08年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书目和内容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08   西海都市报

  12月4日,记者了解到,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用书书目和内容有了重要调整和修改。

  具体调整如下:1.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在不改变题型题量的基础上重新修订,对词汇作了部分调整,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大纲不变。2.《职称英语等级考试用书》《职称日语等级考试用书》《职称俄语等级考试用书》在2006年版本的基础上作了调整和充实,并附有2007年相应语种等级考试试卷和试题分析;新版英语考试用书仍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新版日语、俄语考试用书未分专业。3.英语、日语考试辅导用书做了重新编写。2008年版考试用书将加贴防伪标志微印,加放暗码,并在书中的版权页、封三等显著位置提示购书考生识别真伪。

  考试用书预订时间为今年12月10日前,考生可到所属辖区人事局或省人事考试中心预订,也可从网上购书,购书网名:国家资格考试在线培训(OE培训),网址:www.oeoe.net.cn。(作者: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