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雅思共考4次 报考持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17:0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海燕)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消息,由于考生人数尤其是高中生考生快速增长,雅思报考持续火爆,在包括春节和元宵节两个节日的2月,英使馆文教处安排了4次考试。

  2008年雅思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的30个考点共安排了46次考试,共550多场,比去年增加75场,2月就有4次:2月2日、14日、16日和23日。雅思仍然是2008年最炙手可热的出国留学英语考试。

  英国文化教育处的统计数据显示,雅思考试中心2005至2007年提供的数据显示,参加雅思考试群体越来越年轻化,18至21岁考生人数增长明显,增幅超过416.73%,而华南地区18至21岁阶段报考雅思的人数增幅超过50%。高中生考生已成为雅思考生主要群体之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成刚分析认为,英联邦国家留学政策不断开放,留学英联邦变得越来越容易,雅思自然成为更多学生的选择。另外,雅思考试被越来越多国家和大学承认,美国已有超过1200所大学认可雅思。雅思是适应面更广的考试,不少英联邦以外的留学考生因此加入雅思阵营。近年来,雅思成绩也被越来越多的机构认可,全球近5000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作为英语水平的证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