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最后两场雅思考试及2月雅思口语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1:06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预测有风险,考生须谨慎。

  请注意第二部分的新题,第一部分没有变化。请随时关注博客。

  而且1月的题目在以后所有的人都要准备啦,是肯定要考的啦。请同学们考试时千万要注意时态,用词。预测中的考题是分散在每位考生的身上,所以范围无法缩小,每位考生在第一部分会遇到名字,家乡,学习、工作,然后还会遇到1到2方面内容,例如,生日和自行车,或家和互联网,这个具体是考官决定的。所以建议大家都准备好思路,一定想出汉语答案。

  例如:问同学邮件的好处,不要上来就说it’s fast and convenient。这就是用词简单,分数最多6分。请在家组织好语言,这样更有自信。

  另外。如果同学们遇到了新内容,请一定写出来,这样我们就知道会有什么变化了。

  注意:各位考生不要把流利作为口语的标准,考官更看重的是语调,语法和用词。雅思考试不是大词就能得高分,而是用词要准确。

  重点的第二部分

  下划线为最重要考题,因为1月考题内容不是很明朗,请考生把考题多想想,尤其是汉语的逻辑。另外因为我上课太忙,实在没有时间写出答案。抱歉了。

  雅思口语2&3部分

  话题后面的数字是妙语连珠那本书中的页码。全国考题都一样。

  大家想想汉语思路。请注意最近增加的热门话题。至于卡片后面的第三部分,请同学们参考王陆妙语连珠那本书。基本卡片都在那本书中。

  historical place 历史古迹 妙语中有

  library妙语中有

  an interesting lecture or speech

  family member you spend most time with妙语中有

  a change in your life妙语中有

  advertisement you saw妙语中有

  a course you want to learn

  ?what you want to change in the future

  a case that you were caught in the traffic jam 一次堵车的经历

  favorite song in your childhood

  a gift/present you gave to others妙语中有

  a childhood experience妙语中有

  good news you heard from the phone

  an exercise which is good for your health.

  a sports event you watched (看过的体育赛事282页)

  An organization (一个机构214页) 非常非常重要

  An important stage in life(人生的重要阶段278,232页)

  a piece of interesting news you saw on TV or read on newspaper221页(认真准备)

  a game in childhood(童年玩过的游戏2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