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机经:06-07新托福独立写作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21   无忧雅思网

  12.26在无忧和其它几个网站看过我预测的同学大家好,不出所料,美国人又给了我们一次惊喜。1.10的考题如我预测,考了附录2中的第36道即2007.12.1的考题。一月其余场次预测不变,当然前提是要把考过的这道划掉。下一场如果一切正常,北美前一天的考试需格外关注。祝好!!!

  预测:(1)请着重关注07.07---07.12月这段未考过的机经。(2)5.19和6.30也是重点。(3)北美前一天机经。如果考旧题,相信不会超出上面范围。如果考新题,祝大家好运!

  附录一:2006年所有新托福独立写作题目总结

  (1)9.15现在信息很多,人们不知道是否该听谁的,真假难辨

  (2)9.23THE MOST IMPORTANT EDUCATION FOR STUDENTS是不是在CLASSROOM和SCHOOL实现的问题。

  (3)10.8问car use20年后会减少,你同意吗?

  (4)10.15knowledge learned through study和ability to be creative那个重要。

  (5)10.21选课挑难的,即使分数不高也在所不惜。

  (6)10.22现在这个年代,一个人想一辈子呆在一个单位工作是不可能的,是不现实的。你是否同意这个观点?

  (7)10.28 would you agree that young people enjoy life more better than older people。

  (8) 10.29新能源(太阳能、风能)很快会代替传统能源(天然气、煤)。

  (9) 11.3为大公司工作好还是为小公司工作好

  (10) 11.5 agree or disagree that Pro. gives the same grade to all the members of a project group

  (11) 11.17工作为了快乐还是MONEY?

  (12) 11.18 The best way to travel is in a group led by the guide.

  (13) 11.19 选课根据爱好还是将来工作和职业的需要?

  (14) 12.1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opinion that: The influence of classmates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that from the parents on the children.?

  (15)12.3 Grades(marks) encourage students to learn

  (16)12.8 It is better to broad knowledge of many academic subjects than specialize on one specific subject.

  (17)12.10把土地给人用是不是比给濒危动物用更重要

  (18)12.15有的人认为网络给人们带来了大量的信息,好啊,也有的人觉得这些信息带来了麻烦,你的观点

  (19)12.16同意不同意:一个聪明的朋友比一个幽默的朋友重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托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