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考汉语四六级叹题目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由美国马里兰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新汉语水平考试日前顺利结束,来自美国华盛顿、马里兰州的大、中、小学和公司、机关共有105名没有汉语家庭背景的考生应试,最小的考生年仅6岁。

  新汉语水平考试是中国国家汉办于2009年11月起推出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语文考试。

  新汉语水平考试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分为一至六级六个级别,口试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

  参加一级和二级考试的考生普遍认为考题有趣简单。参加五级测验的考生则觉得题目难。

  此次考试所有考卷都要运到北京,考生约在一个月后收到成绩单和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