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生新SAT考试数学或优势不再

2014年12月02日07:42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7日,通过对2016新版SAT样题分析,发现中国学生以往数学成绩的优势在新SAT考试中将不复存在。

  新版的SAT考试中将选择一些反映现实生活的数学问题,这就使得题目会有中篇小说那么长,这些问题要求学生把理解的数学信息翻译成语言。

  新数学题目的平均正确率为61.84%,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考[微博]生在新SAT的数学平均分仅为494.71分。并且,文字较多的题目,比如逻辑题、推断题和应用题等,中国考生的平均正确率令人吃惊地低于5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S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SATSAT数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