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论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21:18   新浪考试

  与本书相识 将铸就你最后的成功

  ——一部结合辅导智慧结晶的图书将最终引领你走向成功

  中公教育的李永新、张永生、万戈、邓湘树、宋震、王学永、李琳、吴鸿民、于天笑、刘彦等老师是公务员考试辅导领域公认的最一流师资,这一团队结合多年辅导智慧,在把握公考最新变化与趋势的基础上,倾心打造了国内最一流的品牌图书——李永新团队系列公考图书。几年来,这一系列图书以其精深的研究与强大的创新成为引领公考的领袖图书,本书具有如下四大特点:

  一、八年辅导智慧结晶

  中公教育自从2001年开始专业从事公务员考试的深度研究与辅导,在公务员考试培训领域屡建辉煌,已成为公务员考试培训领域的优秀品牌。中公教育以卓越的辅导实力证明只有深入研发才是帮助考生取得成功的关键。中公教育以李永新老师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将八年辅导经验毫无保留的投入到本书的编著中,使本书真正成为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优秀教材。

  二、领袖师资倾力铸造

  本书是由中公教育李永新、张永生、万戈、邓湘树、宋震、王学永、李琳、吴鸿民、于天笑、刘彦等核心一线研发与授课教师倾力打造。凭借“领袖团队打造精品教材”的强烈信念,将多年授课辅导经验汇于笔下,为考生奉上能够最快速提高公考成绩的深度辅导申论教材。

  三、体系科学、贴近实战

  本书以写作学与公共政策学为理论基础,全面把握国家政治、经济、生活热点,提出申论作答的科学思路,总结出“阅读理解——概括分析——提出对策——议论说理”这一申论提高的科学体系。并结合历年真题,在诊断学生通病的基础上进行理论讲解,贴近实战,针对性强。

  四、分析深入细微、准确把握申论本质

  本书对问题的分析完全遵循申论命题规律,从历年真题中选取大量材料,并对每一则材料进行深入分析,阅读的过程就是在不断地将理论与方法转化为自己能力的过程。对学习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种编写模式源于研发团队对申论本质的深刻理解,旨在全面提高考生应试必备的“六种能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