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近公考 行测技巧崭露头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09:06   华图公务员

  2、临近公考,行测技巧崭露头角

  首先在基本态度上要有决心,把时间挤出来。

  第二,要做好计划。早上8点到晚上11:30。

  第三,从复习的策略来讲,要抓基本的。每一个题型都有很多基本的,最基本的题目是要都会的。

  第四,在策略上一定要抓重点,分清哪些是能够快速提高的。常识、资料分析、言语理解,这几块都是比较容易快速提分的,重点要放在这里。

  第五,抓技巧,必须要在技巧方面寻求如何提升方法、提升速度。真正在技巧上把这个题解出来,逻辑有七法,数学运算有十多种方法,要运用好。

  第六,从备考的角度来讲,对于行测和申论,大家要重点的研究好真题,预测今年在去年的题上会考出哪些新题。

  第七,做考前准备。比如说带量角器、圆规,很多角度你一量就完了,类似于这些小技巧性的东西,你要调整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行测 突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