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十个孩子排行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55   新浪娱乐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十个孩子排行榜(图)
什洛-朱莉-皮特

  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发布了一个“好莱坞宝宝排行榜”,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的亲生女儿希萝成为了好莱坞的“头号宝宝”。

  据悉,这个排行榜是将好莱坞著名明星5岁以下的孩子,按照今年在媒体上的曝光率和受关注的程度来排名的。希萝意外地打败了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成为了榜首,而多次登上杂志封面的苏瑞“屈居”第2。皮特和安吉丽娜的埃塞俄比亚养女萨哈拉和越南养子Pax分别排在第3和第5位。

  而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的大儿子西恩则排在第4位。

  另外,在美国娱乐杂志《UsWeekly》上,皮特和朱丽大热当选第一位,一家三口在不同的榜单上齐齐登冠。杂志表示这对情侣过去一年中几乎是无处不在,除了电影外,还参与多项慈善活动让他们的人气持续上升。

  1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之女:Shiloh Jolie-Pitt(希萝·朱丽·皮特)

  这个女孩儿不得了,刚出生不满一岁,就又进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又上各大杂志报纸封面头条。今年5月,朱丽在纳米比亚生下了他们的亲生女儿希萝,这是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前面两位为领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夫妇便在纳米比亚受到王公贵族般的高规格礼遇,甚至外国记者申请纳国签证还得他们同意才发放。美国媒体揶揄,他们在纳米比亚出生的宝贝女儿希萝拥有该国国籍,以她父母的知名度和财力,五十年后她可出马竞选总统。这对夫妇在国迎接女儿出世,当地堪称“举国欢腾”。

  而媒体间的秘密竞标十分白热化。一向与朱丽关系密切的美国《人物》以41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美国本土的独家刊登权,而英国《Hello》杂志这次出价340万美元,击败了竞争对手《OK!》杂志。澳大利亚的《Who》以11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希洛的婴儿照。全球媒体对希洛婴儿照的竞标,超过1000万美元。

  2、汤姆·克鲁斯之女Suri Cruise

  3、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之次女

  4、布兰妮之子Sean Preston Federline

  5、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之长子

  6、“老虎”伍兹之女Sam Alexis Woods

  7、麦当娜之子David Banda

  8、安娜-妮可-史密斯和拉里-伯克海德之女

  9、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之子并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