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布兰妮之子Sean Preston Feder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55   新浪娱乐

4、布兰妮之子SeanPrestonFederline
西恩·费德林

  4 布兰妮之子Sean Preston Federline (西恩·费德林)

  Sean可能是全球最倒霉的孩子了。因为他的母亲是布兰妮。从他出生开始,他就不停地和母亲的各种丑闻粘在一起,成为各种花边新闻里面的头条。布兰妮吸毒又酗酒、精神总处不稳定状态,危险到连保镖不愿让孩子和她一起游泳,担心她会突然发狂,就像剃光头那会儿一样,将孩子溺死。自Sean出生后,布兰妮一直不称职。她会在儿子面前吞云吐雾,会堵住儿子哇哇大哭的嘴往里塞糖果、果汁,以致于幼小的孩子一口烂牙,她干脆打算把儿子的牙齿漂白。

  她从来带不好儿子,抱着儿子跟抱玩具似的。最著名的一次,是在大街上被记者抓拍,孩子快从她胳膊里跌落下来。幸好保镖眼明手快,迅速扶住……

  对于这个可爱的孩子,这样的曝光度和影响力宁愿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