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神秘”的八所优质中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39   北京晨报

北京最“神秘”的八所优质中学(组图)
北大附中是一所与北大气质类似的学校

  郑重声明

  这里所说的“神秘”仅指这些学校对媒体来说显得“神秘”——对媒体来说显得神秘无所谓好或不好。我只是想表明,这些学校与媒体(主要是与都市媒体)目前保持着距离,与媒体接触较少。但这不影响它们的优质教育的客观存在。在这里,我把我所了解的这些学校有限的信息向您作一个简单介绍。

  北大附中

  北大附中是一所与北大气质类似的学校,是中学领域的北大,在海淀区的高考通常排在第3至第5名。北大附中管理层较民主,没有形成“一龙独舞”的局面;老师水平高,“以德服人”,绝不用鞭子抽着学生往前走。北大附中目前在外地建了5所分校,据说北大附中武汉分校、贵阳分校的建设也在商谈之中;武汉分校刚刚定址,周边房价每平米一下涨了300元。北大附中最后一次大规模约请记者应该是2000年,这一年北大附中举办了40年校庆。此后北大附中与媒体的联络似乎少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