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工大附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39   北京晨报

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工大附中(图)
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工大附中
  

  北工大附中

  北工大附中在什么位置?一校几址?与北工大有关系吗?我相信,朝阳区之外的家长和学生很难回答出这样的问题。由于对外宣传不多,外区县很少有人知道朝阳区这所北京市示范高中校现已一校三址,有2300多名学生;一线教师中有特级教师7人,这在北京各名校中也不多见。该校目前还在面向全国招聘各个学科的特级教师。去年10月,北工大附中举行了校庆50周年庆典。这所学校正默默地释放它的教育魅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