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清华附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39   北京晨报

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清华附中(图)
清华附中的高中写字楼

  清华附中

  清华附中最近没有正式对媒体发布消息,但关于该校小升初借力某民办培训机构的消息在家长中却传得很广泛。自从赵庆刚校长卸任后,都市媒体对清华附中的了解甚至比北大附中还少。有人把清华附中的高考成绩排在海淀第6名,但一份材料又说它有一年的理科成绩海淀排第2名。都市媒体对高策理校长和新任校长王殿军教授基本没有印象。但据说王殿军校长颇有大志,希望着力打造清华附中的绝对影响力。由于对外宣传很少,清华附中开设的“大学预科班”、“马约翰体育班”、“一条龙试验班”和“美术特长班”等在校内轰轰烈烈,但外界知之甚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