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京陈经纶中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39   北京晨报

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京陈经纶中学(图)
陈经纶中学的神秘感相对小一些

  北京陈经纶中学

  陈经纶中学的神秘感相对小一些。这是一所公立校;香港企业家陈经纶先生捐资改建后,它被市政府命名为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它被评为了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也是朝阳区唯一一所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但媒体对该校的了解非常少,在GOOGLE和百度上搜索“陈经纶中学”,你会发现搜索的词条几乎没有来自都市媒体的报道。当然陈经纶中学足以凭借其影响力获得社会的认可,校长张德庆本身也就是朝阳教育的品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