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京13中分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39   北京晨报

北京最“神秘”的中学之北京13中分校(图)
13中分校是西城区小升初最热门的学校

  北京13中分校

  前几年,13中分校是西城区小升初最热门的学校——至少可列为最热门校之一。据说在有些家长心目中,13中分校的热度要盖过西城最顶尖名校的风头,当然也盖过了13中本校的风头。但最近两年,家长对选择该校的热度似乎有了些微变化,把更多的目光锁定了北京八中初中部。据说西城教委主要领导曾在非公开场合说过:八中初中部和三帆中学的初中素质教育很突出,学生很全面,他很欣赏。我从家长中听到的反映是:13中分校学生学得扎实,但也学得较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