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长沙七所重点高中招生负责人教你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师大附中

  预测公费线为6A

  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谢永红表示,该校预测今年公费分数线为6A,获得5A1B成绩的同学可通过择校录取的方式进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就读。师大附中公办计划招生540人,去年广益中学高一只在师大附中东校区进行招生,今年将在本部和东校区均招收学生。学校承诺,填报该校志愿的6A学生全部予以录取。

  考生和家长想进一步了解师大附中招生情况,拨打师大附中的教务处电话0731-8882315和8888124,广益中学招生办电话0731-2864188、2923568进行咨询。

  读者:我考试的成绩是5A1B,其中B是数学,我能被师大附中录取吗?

  师大附中:进入师大附中本部的可能性很小,但你可以填报广益中学,建议你先到广益高中教务处进行登记。

  读者:我的成绩是4A2B,我想填报广益高中,请问择校费是多少,是一次性缴清吗?

  师大附中:我们的择校费全部按照物价局核定的统一标准收取,为了减轻学生的家庭负担,我们分高中三年6个学期收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