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长沙长郡中学预测公费线6A择校线5A1B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长郡中学

  预测公费线6A择校线5A1B

  长郡中学预测今年公费线为6A,择校线为5A1B。想通过择校录取进入该校的同学需在7月4日前到长郡中学办公楼一楼填写报名表,在填写志愿时应注意在公办、民办志愿栏处分别填写“长郡中学”、“湘郡中学”。长郡中学教务处主任徐铁刚表示,长郡中学严格按照考生成绩择优录取,预计公办招生540人,择校招生500人左右,择校生学费约为4000多元每学期,不另行收取择校费。教务处电话:0731-5817145。

  读者:我的孩子的成绩是6A,综合素质等第是4A,能保证她一定被长郡录取吗?她英语考得特别好,能进重点班吗?

  长郡中学:绝对能够被我校公费录取。长郡没有重点班,但有英语特色班,在您的孩子被录取后可通过选拔进英语特色班。

  读者:我的文化成绩全是A,但综合素质等第不理想,请问对我的录取有影响吗?

  长郡中学:综合素质等第对录取肯定有影响,但不绝对,若报考我校10A人数比招生计划人数少,综合素质等第不是全A的还可能正式录取。我校承诺文化成绩6A但综合素质等第不是全A的学生可以到长郡公费班来就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