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长沙明德中学3A3B有望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明德中学

  3A3B有望被录取

  新校区占地150亩,可容纳4500多名全寄宿制学生。今年秋季开学,高一新生可住读。明德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周树明介绍,今年公办计划招收700人,择校计划招收300人。预测公费线为4A2B,达到此线的同学一定可以被录取,3A3B的同学也很有希望被录取,但3个A中不能包括提前考试科目成绩。择校线的划定以分数为标准,达到19分即可被录取(分数计算方式为:A=5分,B=4分,C=3分,其他等级均为0分)。

  读者:我的成绩是1B4C,没有查询到提前考试科目的成绩,请问我可能录取为择校生吗?

  明德中学:你的分数没有达到19分是一定不会被录取的,建议你报其他的学校。

  读者:我不是长沙的考生,请问可以报明德中学吗?

  明德中学:你可以直接到我校的招生办咨询,咨询电话是0731-4331202,我们将视具体情况招收少量优秀的外地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