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周南中学择校生录取要求6B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周南中学

  择校生录取要求6B以上

  今年该校公费录取线预测是4A2B,开福区为3A3B,择校生录取则要求6B以上成绩。周南预计今年公办招生495人,预计择校招生和外地招生不超过495人。择校生可携带学生手册在7月5日前到周南中学招生办申请。副校长吴光益表示,周南本校学生和外校学生录取机会均等。

  周南中学接纳外地学生来校就读,想就读该校的外地学生需带上其在当地的中考成绩单,到招生办理相关手续,并于7月13日进行面试。咨询电话为0731-4310894。

  读者:我是从外地来长沙做生意的,我想让孩子来周南中学读书,请问周南中学的住宿条件到底如何,怎么收取费用?

  周南中学:周南中学的住宿条件目前可以说是长沙市最好的,公寓式宿舍,6~8人一间,有独立的卫生间,热水供应到每个宿舍,住宿费是每个学期450元,对于外地学生来说较为经济。

  读者:我的成绩是1A4B1C,我有可能被周南录取吗?

  周南中学:我们初步预测今年周南的择校录取线为6B以上,像你这种有1个C的情况,如果你得A的课程是语文、数学、英语就有可能被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