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长沙雅礼中学本校考生5A1B能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雅礼中学

  本校考生5A1B能被录取

  雅礼中学副校长刘佳琦表示,“中考成绩达到10A的考生只要填报雅礼中学就一定会被录取。”雅礼中学今年计划招生540人,预测公费线是10A,文化科成绩达到6A的考生可尝试填报。长雅中学的招生计划是300人,本校的考生达到5A1B一定能被录取。非本校的考生必须达到5A1B,且其中的B只能是提前考试科目。报考长雅的考生须在7月4日前到学校填写择校申请表。

  读者:请问4A2B可否进长雅?

  雅礼中学:本校的学生有被录取的可能,如果是外校的就肯定不行了。

  读者:我是新化十四中的考生,中考分数为816,想进贵校读书,想问一下有没有相关的招生考试?

  雅礼中学:雅礼和长雅只招收长沙市考生,南雅可以根据当地的会考成绩择优录取。

  读者:文化综合6A,综合素质2A可进否?

  雅礼中学:可以被长雅录取,编入雅礼班学习,切记一定要在7月4日之前填写择校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