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多半认为小学生没必要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54   重庆晚报

  老师:多半认为没必要用手机

  记者随机采访了十余位小学老师,大多认为小学生没必要用手机。“小学生自制力较差,有了手机上课容易分心。”巴蜀小学的冯老师介绍,去年班上不少学生上课玩手机,她规定禁止带手机到学校,竟遭到部分家长反对,只得作罢。

  “小学生用手机,容易形成孤僻的个性。”人民小学李老师称,有的学生课余时间玩手机,很少与同学交流。同时还有老师认为,小学生用手机往往话费支出无节制,不利于良好习惯的养成。

  也有老师表示有不同看法。“现在是科技化、信息化的社会,应该让学生们从小享用科技带来的方便。”渝中区实验二小的王老师认为,学生使用手机可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互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