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观点:说好说坏各占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54   重庆晚报

  家长:说好说坏各占一半

  “有了手机,家长可随时了解孩子动向。”家长余红两年前给读小学三年级的女儿配了手机。余红认为,女儿并未因此影响学习,反而加强了母女间的交流,“有些话当面不好讲,女儿就发短信给我,逢年过节还会给我发祝福短信……”

  “小学电脑都普及了,手机怎么就不准用?”家长黄达德认为,手机作为当今社会普遍的通讯工具,早该在小学普及,“难道要等到上高中、大学时,学生还把手机当成新鲜玩意儿?”

  不少持反对意见的家长,主要是担心手机影响孩子学习。而话费超支,也是部分家长反对的原因。市民汪女士前不久没收了女儿的手机,因为女儿连续两个月的话费比她的还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