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09中考首场填报志愿实战指导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28   光华鼎力

  活动时间:12月21日上午9:00 咨询电话:82486177/78

  活动地址:海淀剧院(中关村大街与海淀南路交叉口,北大附中南)

  主讲内容:

  一、北京近年来中考招生录取形势分析及中考政策特点

  二、从近几年中考招生录取看09年中考备考策略和填报志愿的原则

  三、中考录取的方法和中考填报志愿的依据

  主讲人:李老师

  北京市海淀区教研员,中考填报志愿及中考升学指导专家,光华鼎力特邀填报志愿主讲嘉宾。多年从事中考招生录取形势分析和中考命题的趋势研究工作,对中考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有深入、准确的了解,每年有大批通过他指导的学生考入理想的高中。

  主讲人: 武俊杰

  光华鼎力培训学校校长,北京新闻广播、《新浪教育》特邀主讲嘉宾,多年来从事中考命题趋势和复习备考策略等问题的研究。多次被《北京晚报》、《北京晨报》、《新浪网》评为教育领军人物。

  乘车路线:320\332\355\365\717\718\808\运通105\106\205等多路车海淀黄庄北下车即到,地铁十号线海淀黄庄站A口出即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