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13万中职生2009年免学费部分获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08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汪玲)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将对6类中职生和阿坝州、甘孜州和凉山州木里县的部分中职生提供补助,补助金额为每生每学年2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费问题。2008年秋季已收6类学生和两州一县学生的学费,近期学生可到学校办理退费手续。

  据悉,免除学费的对象须在经省教育厅公示的具有中职招生资格的职业院校中学习,并具有全日制中职正式学籍。免除学费对象还须是在校一、二年级中的城镇低保、农村特困、库区移民、扶贫异地安置家庭子女及退伍士兵、孤残学生等6类学生。此外,阿坝州、甘孜州和凉山州木里县的在校一、二年级中职学生也在免除学费之列。文件规定,学费超出免费补助标准的,由学校在事业收入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的5%资金中解决,不得另外收取免费学生的学费。

  省教育厅职成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明年起,全省约有免缴学费中职学生13万人,每年免除学费的资金投入约为2.6亿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