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五学子入选奥数国家集训队进行高强度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2:0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报道:昨日,好消息从海南琼海市传来,在全国数学奥赛冬令营中,28名选手从全国100余名数学“尖子生”中脱颖而出,入选国家集训队,其中我省选手占据了5人(我省共有8人正式入选冬令营)。

  这5人中,武钢三中、华师一附中两家“奥赛大户”各有2人入选,襄樊四中1人入选。目前,这些学生已被名校预录。据悉,这5名楚才还将在集训队中,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接受更为严格的奥数国家队的选拔。

  之前的国家物理奥赛冬令营中,我省学子表现也格外抢眼,在39人的国家集训队中占去7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