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66所示范高中2010年招优录取135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招“招优”录取已经结束,全市66所示范高中共录取1352人。

  按照相关规定,各区县将按示范高中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10%“招优”,但不少区县今年都按5%确定了“招优”计划。全市66所示范高中安排了“招优” 计划1443人,与去年持平。其中,人大附中、北京二中等名校报考情况较为踊跃,100%完成了“招优”计划。最终,录取率达到94%。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各初中校按“招优”计划1∶1.2的比例推荐优秀生,经“招优”学校综合衡量后确定录取名单。被推荐为优秀生的考生要将招优校普通班专业填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如果未被录取,可继续参加统招录取,但只能从第二志愿的第一专业开始被录取。“招优”录取通知书不单独发放,而是与统招录取通知书同时发放。考生可在7月31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各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招优”录取结果,“招优”录取通知书也将通过挂号信方式投递到考生手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