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中考生7月21日起可查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01   天山网
15所一批次普通高中教务处联系表
15所一批次普通高中教务处联系表

  昨日(7月20日),首府乌鲁木齐中考一批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今日(7月21日)普高二批次录取正式开始。

  具体录取信息7月21日在乌鲁木齐教育网(www.wlmqedu.com)和乌鲁木齐在线(www.wlmqwb.com)上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免费查询。

  二批次录取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启动,预计7月26日左右结束,查询方式与一批次录取查询方式一致。

  据了解,被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其综合素质评价必须达到B等以上(含B等)。一批次录取学校严格按照“四号统一”

  (即普通高中新生录取编号与高中学籍号、会考号、毕业证号一致。)的原则和“三限”(即:限人数:严格控制计划外招生比例;限分数:严格按照划定分数线招生;限钱数: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费。)政策的要求,完成全部录取任务。

  7月18日起,市教育局就已统一印制了一批次学校录取通知书,并陆续下发至各学校。按照普高招生“四号统一”的要求,给考生统一编排普通高中录取编号,同时纳入普通高中学籍管理库。

  市教育局要求,在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开学将不再注册学籍,任何学校不得擅自招收未被本校录取的各类考生,不得延缓和拒绝录取已被本校录取的考生。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高中会考和高考报名时,有些考生发现自己没有学籍,这就不排除这些考生在高一进校时属于自行择校,或学校录取时进行违规招生,无论哪种情况,这类考生都不受保护。最终,考生除了不能参加高考、会考外,也领不到高中毕业证。

  该负责人表示,各批次学校务必在5个工作日内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到考生手中。考生与考生家长如有疑问,可直接与各一批次学校教务处联系。(记者陈彦仿 实习生郭泽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