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2010年高职普通中专8月20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0:5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0年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新生工作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进行。

  据悉,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参加五年制高职、艺术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的录取人员8月20日报到,21日至23日录取。参加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与职业中

  学联合办学、陕西省与东部省市中等职业学校联合招生合作办学招生的录取人员8月23日报到,24日至26日录取。

  录取新生工作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各市(区)招办具体实施。录取期间,省招办成立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协调各项录取工作,审定各市(区)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加盖“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普通中专录取新生专用章”。(记者 曹运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