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统招初录24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1:4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统招计算机初录将于今天结束,被录取考生要接受录取结果,按时到校报到。

  今年,参加录取学校共396所,招生计划共92681人。其中,统招计划为77965人,特招计划为4880人,提招计划为9836人。普通高中共计划招收59293人,其中68所示范高中计划招收28097人,一般高中计划招收31196人,职技类学校计划招收33388人。

  按工作安排,7月19日,各区县中招办已收到考试院中招办下发的统一招生计划库,并完成了计划核对。7月24日,计算机初录结束。7月28日至30日,中招录取审批手续将办理。考生可在7月31日查询录取结果。

  往年录取中,有些考生志愿填报不当,将择校志愿填在了普通班志愿之前,结果达到普通班录取分,却被择校志愿录取。这样的考生要理性接受录取结果,按时到校报到并缴纳规定的择校费用。

  如果考生确因各种原因不能报到,要向录取学校提交书面申请,说明不报到理由。首录学校同意后,在规定时间办理退档手续,打印退档证明后交给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