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昆明市区中考公费录取线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08   东方网

  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等省一级完中(含同批次录取的普通中学),在昆明主城区的公费录取线究竟是多少?结果将于今天(7月25日)下午正式揭晓。

  据悉,各校将按照择优录取志愿——定向录取志愿的顺序进行录取。此外,各高中择校生录取线也将于今天同时出炉。

  首席记者 刘超 (春城晚报)

  ■ 招录信息

  师大附中 8月12日公布分班名单

  云南师大附中新生开学时间敲定了!被该校录取的高一新生,将于8月23日7点30分参加升旗仪式,并正式开学。

  云南师大附中日前发布通知称,该校将于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下午张榜公布新生分班名单。8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考生须准时持录取通知书到本班教室找班主任老师报到注册。

  由于学校要统一协调住宿,故从8月14日起,该校对需要住宿的同学安排住宿,请自行安排之前的住宿,对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同学和家长谅解。

  8月14日上午8∶00,该校将根据学生在班级所填《住宿登记表》及实际情况张榜公布学校同意住宿的学生名单,所有被批准住宿的同学及家长于当日上午8∶30在学校音体馆参加住宿生会议,之后方可办理入住手续。

  记者 刘超

  师大附中 今年拟录85名民族生

  云南师大附中2010年高中州、市民族生招生及录取已经结束,拟录取85名初中毕业生,他们分别来自全省10多个州、市。7月27日前,该校将对85名学生进行录取前公示。

  其中,昭通录取5人、楚雄录取7人、玉溪录取1人、红河录取6人、文山录取8名、普洱录取10名、西双版纳录取9名、大理录取7名、保山录取4名、德宏录取7名、丽江录取9人、怒江录取6人、迪庆录取2人、临沧录取5人。云南师大附中提醒考生,录取通知书待公示结束后将发往各州、市招办或基础教育科,该校将不再受理民族班报名事宜。

  记者 刘超

  北大清华 录走师附中26尖子生

  云师大附中日前传出捷报,该校共有13名优秀高考生被北京大学录取。加上被清华大学录取的13名高考生,今年,云师大附中共有26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录取数量高居全省中学榜首。

  另悉,今年香港大学仅在云南录取1名考生,为云师大附中学生张琪晨,她将获得每年16万港币全额奖学金,在北大委培一年后再赴港学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