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市2010年重点高中民办公助校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1:39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省市重点高中录取工作今天结束,8月1日至5日进行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录取工作

  学  校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南马学校       329.50      334.50

  香新学校       336.00      341.00

  先锋学校       329.50      334.50

  平公学校       388.75

  荣华学校       368.00      373.00

  行知学校       334.00      339.00

  汇文学校       388.50

  哈飞学校       329.50      334.50

  学府学校       368.00      373.00

  明星学校       329.50      334.50

  第二批录取民办公助校录取分数线

  注:本表所列分数段均为文化总分;分段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及“取多不取少”原则划定。 

  本报讯(记者 初霞)昨天下午,市招考办划定了第二批录取的市重点高中民办公助校的录取分数线(见下表)。据悉,今年第二批录取的民办公助校计划招生总人数为10305人。

  今天,省市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将全面结束。明天为民办高中集中提档。8月1日至5日,各区、县(市)进行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录取工作。8月10日下发中考录取通知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