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中校友联络处给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3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以下为人大附中校友联络处给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岁末回首,如约盛典。2010年8月,我们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将迎来六十华诞。为了明年的校庆,我们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将大家的情感凝聚在一起,让大家能够有机会见见面、聊聊天,名人校友们可以放下平日的矜持,开诚布公地吐露自己的肺腑之言,学生校友们则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另一种生命的历程,得到视野上的开阔、心灵上的释放和思想上的启发。

  虽然你们已离校多年,但在大众人群的视野中,在每一位人大附中人的心目中,你们是广博儒雅的文学家,是光彩照人的艺术家,是严谨进取的科学家,也是搏击潮头的企业家,你们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是,在你们的内心深处,是否还埋藏着盛名之下的劳苦艰辛和平凡真挚的情感回忆呢?亲爱的校友们,向永远关爱和支持你们的母校倾诉吧,我们会静静地聆听,细细地品味……

  校庆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来源: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官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