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建校60周年校庆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42   新浪教育

  2010年8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期间,学校将举办庆祝大会、文艺晚会、校友论坛,中外中学校长论坛等校庆系列活动。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母校期盼海内外校友热心提供珍贵校史文物、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校友信息以及各种文体的母校回忆文章。请各届校友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并积极参加与校庆筹备工作。届时,热烈欢迎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诚挚盼望海内外校友欢聚母校,同庆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62513702 62519342

  邮箱:xiaoqing@rdfz.cn

  校庆官网:www.rdfz.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人大附中科研南楼7层

  邮编:100080

  来源: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官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