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中59届2班校友返校活动纪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37   新浪教育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11月19日上午,人大附中师预59级二班毕业生重返母校,参加校友联络处举办的毕业50周年座谈会。这次座谈会在我校高中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共有二十三位校友到会参加,会议由当年任团支书的刘兴源校友主持。会上先后播放了人大附中宣传片、校庆60周年动员片、59届二班回忆录三部视频短片。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追忆当年的学生生活,感叹人大附中如今的辉煌成就。最后老校友们纷纷在“夕阳情深,感恩母校”的横幅上签字,并在高中楼门前合影留念。

  这次聚会非常难得,很多老校友已经十多年没有联系了,看到当年的老同学如今已满头华发,顿时感慨万千。当年的人大附中名为工农速成中学,高中由普通高中、扫盲性质的文化班和北京师范学院(现首都师范大学)预科班三部分组成。参加这次聚会的正是当年师预二班的同学们,他们高中毕业后分别进入师院的各个专业学习,四年后大部分都被分配到北京市的各个中学,成为我市基础教育的骨干力量。阔别母校50年,校友们表达最多的还是感谢,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感谢同学们。临别时校友张浩留下了“旭日谢母校,浓浓晚霞情”的题词,书写了59级二班校友们的心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