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中99届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38   新浪教育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十年磨一剑,人大附中96-99级高中七班主题班会现在开始。”随着老班长吴国斌的开场白,让离开母校整整十年的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

  “欢迎大家回到母校,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作三个分享。第一,你现在的婚姻状况;第二,高中时代让你最难忘的一件事;第三,你现在的工作情况。”班主任王艳老师一开始就给大家出了三道“难题”,让在场的同学们“当场晕倒”。

  2009年12月27日对于96-99级高中七班的同学们来说是个十分特别的日子。在学校校友会胡展翅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班主任王艳老师和老班长吴国斌的精心策划下,96-99级高中七班的同学们相聚在人大附中高中楼会议室,共同纪念高中毕业十周年。“我们好多人都是很多年没见了,这次聚会再一次把我们的心拉近了”,几位特地从美国回来参加聚会的同学十分激动。“想当初我们的班训是‘十年一剑,蓄而劲发’,当时还觉得十年很遥远,现在大家已经在社会各行各业开始奋斗了。”“这十年母校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绩,我们都为曾经是人大附中人而感到自豪。”同学们十年后的再次相聚,大家无不畅所欲言。

  班会的时光总是短暂而有意义,当最后一位同学分享完她的故事后,大家聚在一起,纷纷在聚会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一横幅也是96-99级高中七班送给母校60岁生日的一份礼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