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中89届校友返校活动纪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42   新浪教育
校友合影
校友合影

  11月8日上午,人大附中89届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当年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曹燕卿、周启欣、南舜卿、吴庆安、王传业、任宝义等也一同参加了此次聚会。

  上午十点,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我校高中楼第五会议室拉开帷幕,白宝燕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校长助理胡展翅老师介绍了我校的校友工作情况,各位老教师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会议最后播放了校友联络处制作的短片《母校欢迎你》。

  会议结束后校友和老师们在条幅上签名并在高中楼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中区食堂就餐。由于很多同学多年没有联系,这次相聚让他们激动不已,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他们创造了这次机会,让他们再一次回到母校,再一次见到久违谋面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也希望这样的聚会以后还能够举办和参加。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