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友王志宣致校长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43   新浪教育

  尊敬的刘彭芝校长:

  我是1958年人大附中毕业的学生。前几天我们班长白继承告诉我,今年8月7日人大附中将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十分高兴,到时我一定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我在人大附中上学时是在58(6)班,我们的班主任是姚学元老师,我们班共有54名同学(包括中途转入和转出的),现在能联系上的有45名同学,其中44人都大学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其中考上清华大学的有3人,北京大学2人,中国科技大学1人,中国人民大学6人,天津大学4人,哈工大1人……。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都事业有成,都已是教授,高工,高级教师,现向您介绍几位特别优秀的同学。

  刘锦云   男   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曾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党委书记,剧作家,著有多篇文学作品,代表作有“狗爷涅槃”、“阮玲玉”等话剧剧本。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钟战天   男   中国科技大学毕业,分配到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工作,曾赴德国巴黎大学进行“表面物理”研究。参加过多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获得过多次国家科学进步奖,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白继承   男   唐山铁道学院毕业,分配到铁道部工程局工作,参加过多次铁路工程设计科研、施工工作,曾任内昆铁路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总工程师、中国铁路工程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隧道及地下工程专家,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几十年来,人大附中培养的优秀人才千千万万,为国家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为我是人大附中的毕业生而感到骄傲!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

  祝母校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人大附中58(6)班毕业生

王志宣

2010年3月18日

通信地址:清华大学中工楼4单元401号

  注:本文转自人大附中60年校庆官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