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校友策划会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7:43   新浪教育
校庆校友策划会现场
校庆校友策划会现场
校友策划会结束后大家合影
校友策划会结束后大家合影

  4月24日上午,“参与校庆、共享校庆”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校友策划会在我校高中楼第八会议室隆重召开,刘彭芝校长、王伟副校长、白宝燕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展翅校长助理主持。

  这次会议是由人大附中校庆办公室策划举办,特别邀请人大附中近三十名校友参加,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征求校友意见,促进校友工作进一步开展,将人大附中60周年校庆活动举办的更加精彩。

  会上王伟副校长首先致辞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白宝燕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校庆庆典策划方案,随后校友们各抒己见,为校庆活动、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表示要为母校、为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校庆工作,推动校友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友,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并且愿意为母校60周年校庆献策出力。由于工作繁忙,很多校友已经多年没有回到学校,此次聚会他们的心情格外激动,看到母校如今的发展,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当见到久别重逢的刘彭芝校长和与会的各位老师时,校友们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一些校友激动地留下了眼泪。

  刘彭芝校长对人大附中校友工作十分重视,特别抽出时间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刘彭芝校长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校庆活动的建议,并进一步介绍了校庆庆典活动的设想和安排,号召校友们积极参加8月7日的庆典活动,共庆共享这次大附中人欢聚一堂的盛典。

  最后,参加会议的各位校领导与校友们在高中楼前合影留念,并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