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西宁2010年中考录取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14   西海都市报

  西宁市2010年中考高中录取分数线昨日划定:重点高中最低分数线为478分,普通高中最低分数线为369分,与去年相比,分别下降了8分和18分。其中,湟川中学录取线为567分,比去年低了17分;西宁七中分数线为464分,比去年低了8分。重点高中学校中,由于报考人数较多等原因,师大附中择校分高出正常录取分10分。

  重点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湟川中学录取线为567分,择校线为561分;湟川一分校录取线为547分,择校线为536分;师大附中录取线为529分,择校线为539分;西宁五中录取线为506分,择校线为501分;西宁四中、西宁十四中、师大二附中录取线为478分,择校线为458分。

  在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上,西宁七中录取线为464分;西宁虎台中学录取线为448分;青海昆仑中学录取线为418分;其他普通高中录取线为369分。

  2009年西宁市高中录取分数中,重点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86分,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87分,其中,湟川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84分,西宁七中录取分数线为472分。通过对比,今年湟川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低了17分,七中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低了8分。

  为满足中考生选择适合的学校,经西宁市中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今年西宁市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于8月5日至6日增加两天报名时间,报名地点设在西宁市招生办(黄河路80号)。省内外(包括高职、技校等)共有105所中专学校招生,其中省内包括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市第一职业学校等热门学校41所;省外有四川省商贸学校、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等64所。(作者:陈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