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招录取结束 三成中考生进示范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2:32   新京报

  本报讯 今年北京市中招录取已基本结束,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京市共有约2.8万人被示范高中录取,示范高中录取率约为30%。

  据了解,今年全市中考生人数合计约9.3万。全市396所各类高级中等学校计划招生约92934人,与去年相比减少了5000人。其中,普高计划招收约6万人,比去年减少了1000人;职校计划招收约3.3万人,比去年减少了4000人。

  截至7月30日,北京市共录取考生78382人。其中普通高中录取57367人,中专、技校、职高和五年制高职等职技类学校录取21015人。在普高中,示范高中录取2.8万人,一般高中录取29000多人。示范高中的录取率为30%,普高录取率为62%。(记者:王佳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