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海南中招:第三批择校生入围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07   南海网

  南海网8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婷婷)8月11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中招办获悉2010年第三批择校生入围分数线出炉,具体如下:

  序号   学校   入围分数线

  1   海南中学   80分4星

  2   国兴中学   67分

  3   海师附中   65分

  4   农垦中学   77分

  5   农垦实验中学 60分

  6   琼州学院附中 40分

  7   农垦三亚高级中学 32分

  8   热农院附中  34分

  9   农垦加来中学 43分

  注:择校生第一志愿报考海南中学的入围考生,请于8月14日到海南中学凤栖堂缴交择校费(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