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职学校招生持续升温 泉州市招收4万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9:13   泉州市教育局

  五年制高职招生工作已结束,日前,中等职业学校开始招生录取,今年我市中职学校计划招生4.17万人,普职比将达到5.6∶4.4。

  来自学校的招生信息表明,全市填报中职学校升学志愿的考生有4.6万多人,报考人数持续增长。在招生录取之前,许多考生和家长已到学校报名注册,泉州华侨职校、惠安开成职专、泉中职校、泉州电子科技学校、泉州医高专中专部、泉州对外经贸学校、晋江职校等老牌学校招生火爆,生源充足,个别学校已提前完成招生计划。从专业看,与我市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相对接的专业备受考生青睐,如建筑、服装、财会、电子、石油化工、学前教育、机械加工、烹饪等成为热门专业。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近年来,我市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中职学校除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以外,还招收落榜高中毕业生、返乡和进城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人员等,考生如有意就读职业教育可直接到学校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