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初中录取通知书8月20日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6:2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郑州市区2010年小学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方案公布:初中录取通知书将于今明两天发放,集体报名的学生可到毕业小学领取。家长如果对分配结果不满意,8月22日、23日可申请“复议”。

  4个区就近分配的

  总人数为3万多人

  今年,市区参加小升初就近分配的学生比预计的还要多。

  昨日,郑州市教育局透露,今年市内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四区参加就近分配的总数为31630人,比去年增加3051人。

  其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10280人,比去年增加1146人,占所有就近分配人数的32.52%。

  按照教育局下达的初中招生计划,今年初中招生计划为578个班,比去年增加了12个,其中局属学校314个班,区属学校186个班,企事业单位办学计划招生20个班,民办学校计划招生58个班。

  今年,市区小升初的入学压力依然很大,在招生计划不增加的情况下,每个班的平均班额将达54.7人,一些生源比较集中的区域可能还会出现七八十人的大班额。

  今明两天领录取通知书

  昨日,郑州市市区2010年小学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方案公布。

  8月20日、21日,是小学毕业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初中录取时间,8月25日正式上课。

  “小升初”报名时,跨区报名和外地借读回郑报名的小学毕业生,要到家庭实际住址所在区中招办领取通知书。

  具体各区的领取地点:金水区在利智学校,二七区在政通路小学,中原区在中原区教文体局教育科,管城区在管城区教育中心。

  对分配结果不满意,22日和23日可“复议”

  为遏制择校风,郑州市规定,分配后再流动3年后不享受分配生待遇。

  如果对“小升初”分配结果不满意,家长可申请复议,可于8月22日~23日前去复议,具体复议地点如下:

  金水区:金水区实验小学(南阳路和孟寨街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咨询电话:63941939

  中原区:华山路小学(华山路与汝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咨询电话:67639434

  二七区:政通路小学(二七区政通路区政府斜对面);咨询电话:68871800

  管城区:管城区教育中心(东大街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隔壁);咨询电话:6634125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