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谊中学国际班简介

2011年07月15日16:32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市海淀区星星学校于一九九七年经北京市教委、海淀区政府、海淀区教委正式批准成立(批准号为海政发9号)。初中部于九八年九月开学,同年成为北京教科所心理健康实验基地,法人代表校长由海淀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陈媛媛女士担任。

  国际高中是君谊·星星教育集团的一所学校,现可招收外国学生,现有韩国学生53名、日本学生3名、台湾学生1名我们每天暑假寒假都组织学习赴美学习,交流这些年以来已经有300多人(学生)到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州、新加坡等国家读大学。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