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013年中考报名11日开始 报名费85元

2013年03月11日15:11  贵阳日报    

  贵阳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报名将于明日(3月11日)开始,至3月20日截止,报名费为每生85元。

  按照贵阳市教育局规定,全市所有应届初三毕业生都要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生文化学科和体育考试。全市所有初三应届毕业生(参加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春季招生的学生除外)和要求升学报考普通高中、初中五年制专科、普通中专的初中往届生都要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学业(升学)考试。

  中考[微博]招生报名时,考生原则上在本人户籍所在区(县、市)招办报名。有南明区、云岩区、观山湖区正式户籍并在上述三辖区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补习的往届生以及属于原小河区正式户籍并在原小河辖区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补习的往届生,户口可不分区,由就读学校集体到学校所在辖区招办报名。

  确有困难不能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学生,由初中就读学校统一到当地招办经批准办理高中借读手续(在贵阳市初中借读没有学籍的应届生和没有我市户籍的往届生不能申请借读)后可报名,录取时只可报考贵阳市示范性高中类学校择校生、五年制专科学校、一般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