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中考开始报名 异地中考政策月底出台

2013年03月22日15: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华莹)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招生办获悉,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此外,由于异地中考[微博]政策要到月底出台,计划在本地参加今年中考的外来工子女现阶段可先进行网上报名,待细则正式公布后再进行相关审核。

  据介绍,今年中考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考生可凭毕业学校统一派发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登录“江门市中考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jm.edugd.cn:9123/goin.aspx),完成个人基本信息的填写,或在学校的指导下集中上网报名。

  今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0日,3月31日为学校确认报名时间。预计今年全市约有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此外,初二学生的学业水平考试也将与中考报名同时段进行,预计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人数在5万人左右。

  据市招生办中考科相关负责人透露,外来工随迁子女异地中考方案将于本月底前正式出台。现阶段外来工子女可进行网上报名,等相关文件正式出台后,再根据具体细则进行资格审核。而江门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三学生,可凭到身份证、户口簿和学校证明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