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考4月10日-16日报名 6月17日考试

2013年03月27日14:44  南昌晚报    

  我省中考[微博]招生简章发布,6月17日至19日考试

  本报讯记者骆辉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江西省2013年中等学校秋季招生简章》。根据时间安排,4月10日至16日考生可网上报名,文化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报考普通高中均衡招生志愿的考生,只限于在籍直升应届初中毕业生。

  中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4月10日至4月16日,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或江西教育网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和填报志愿。4月17日至4月18日,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在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中考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体育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考查科目包括:地理与生物、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