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2013年中考政策公布 报名条件放宽

2013年03月29日14: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孝感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该市今年中考[微博]的相关政策。

  在与去年高中招生考试政策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今年该市的中招政策有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包括全面实行网上录取,根据网上填报的志愿,分批次录取等。

  今年,该市放宽了中考报名条件:凡在该市各地初中就读并获得该市初中学籍的随迁子女,均可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参考。

  其中,在就读学校完成三年初中阶段教育学习,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在现居住地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外地学生,享有与该市考生同等的招考待遇;不具备以上条件的考生,也可以作为借考,报考普通高中。

  另外,具有该市户籍但在省外或市外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也可回该市参加中考,但需持外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在户籍所在地招办指定地点报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