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秀中职生报考高校可加分

2013年04月10日16:4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教委获悉,本市启动2013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职校本市奖学金评审启动,5%中职生可获奖学金。优秀中职生报考高校,可享受高考[微博]成绩加6分到20分不等的政策。

  据悉,中职校奖学金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按各学校获奖总人数的20%、30%、50%比例分配,一等奖每人1500元,二等奖每人1000元,三等奖每人500元。

  凡获省市级(含省市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者,参加本市高校招收应届中职校毕业生(5月)招生统一考试,享受高考成绩总分加12分的政策;参加本市高校(6月)招生统一考试,考试成绩总分加20分。在校期间两次获得或毕业学年获得区县或学校主管单位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以及在校期间参加全国中职校技能竞赛获得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或参加本市中职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个人全能奖的技能特长生,参加本市高校招收应届中职校毕业生(5月)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总分加6分;参加本市高校(6月)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总分加10分。

  (记者 杨玉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