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成都学科竞赛类获奖中考不加分

2013年04月23日15:55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王冕

  核心

  提示

  成都市中心城区2013年中考[微博]加分政策昨日公布,所有学科类竞赛获奖均不享受加分。市招考办提醒加分考生在4月底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填写表格,交给学校。

  成都市中心城区2013年中考加分政策昨日公布,所有学科类竞赛获奖均不享受加分。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在录取中,除少数民族考生可以累加一项最高额加分照顾外,其他考生只享受一项最高额的加分。

  市招考办提醒加分考生在4月底以前准备相关材料,填写表格,交给学校。5月底以前,区招办将把加分结果返回各学校。

  此外,成都商报记者还了解到,郊区(市)县普通高中招生的加(降)分政策将由当地参照中心城区政策制定。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按相关政策执行。

  为保证加分资格审查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市招考办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市招考办监督举报电话:86691516;市教育局监督举报电话:61881688。

  身份类加分准备材料:

  少数民族考生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以及复印件。

  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考生本人或者考生父母系归侨或者华侨)提供区(市)县级或以上侨办出具的证明。

  港澳台籍考生提供区(市)县级或以上台办出具的证明。

  学校汇总考生的规定材料,统一到各区招办办理。

  素质教育类加分准备材料:

  科技类加分考生提供参加规定比赛的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填写《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科技类加分证明表》。

  体育类加分考生提供参加规定比赛的获奖证书、等级运动员证书原件、复印件,填写《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体育类加分证明表》。

  艺术类加分考生提供参加规定比赛的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填写《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艺术类加分证明表》

  需要注意的是,三种《证明表》都需要学校在表上签注意见、盖章。

  过程评价类加分准备材料:

  获市(地区)级以上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应提供原始报批材料。如果原始报批材料遗失、损毁,由原审批部门出具证明。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